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今年年底将推行电子认证
2015-08-12 09:47

每个月的最后几天,办税服务厅总是人山人海,这是纳税人在排队认证纸质发票;如果恰逢周末,就得加班加点。每一张纸质发票的手工认证工作不仅是工作人员每月最后一周的主要工作,也给纳税人造成了时间上的浪费,取消纸质发票认证已成为所有人的心声。据可靠消息,今年年底前将推行电子认证,取消纸质发票扫描认证。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展信息化之翼 圆现代化之梦》中提到:今年4月1日起,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开始,分步将存量纳税人纳入新系统管理,同时逐步取消上门或网上抄报税,创造条件取消扫描认证。按照推进“营改增”的时间节点,做好推行“营改增”纳税人覆盖工作,做到营改增推行到哪里、系统管理就跟到哪里,逐步稳妥覆盖到所有增值税和所有增值税发票。(通讯员 李国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