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修剪遮挡公路标志牌行道树 消除安全隐患
2015-08-19 09:52

近来,我市境内多条公路两旁的行道树生长旺盛,导致原本起警示、提示作用的交通标志标牌,被繁茂的树枝、树叶遮挡,形同虚设,不能完全发挥公路警示牌应有的作用,给车辆和行人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市公路部门在公路安全隐患检查时,对照此类问题,发现全市境内共有113处位置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畅达养护公司对所管辖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牌开展了一次“亮化” 行动。在路政人员的协助下,畅达公司出动登高车及养护车各一辆,使用高枝油锯逐段对有遮挡行车视线标志的树枝进行砍伐和修剪,并对沿线少量歪斜的小树、警示桩和百米桩进行扶正,此项行动将在8月底全部结束。让公路标志牌真正发挥道路信息传递作用,同时也给经过的车辆和行人提供了便利。(通讯员 戴镜 童青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