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务公司连夜抢修桥南供水管道
2015-08-21 17:38

日前,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经过连续十几个小时的昼夜作业,成功抢修了新安江主城区桥南加油站附近一处破裂的主供水管道,及时为用户恢复供水。

8月20日上午10点,位于桥南加油站斜对面红绿灯处DN500主供水管道由于地基下沉导致管道破裂,该处所有用户停水。市水务公司110供水抢修小分队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到事发现场关闭供水阀门,并进行抢修,同时做好用户的解释工作。

由于此处地下管线较复杂,破裂的供水管道离地面有2米多深,并且上方还有两层污水管道和供水管道压在该管道上面,造成抢修难度加大,供水抢修人员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小心进行开挖。抢修人员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全力抢修,于8月21日凌晨3点恢复了该处供水,后又进行土方回填和路面恢复工作。(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丽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