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慰问抗战老兵
2015-08-26 11:04

在中国人民抗日胜利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到来之际,8月25日,市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到医院看望慰问抗战老兵袁刚,表达供电公司对抗战老兵的敬佩之情。同时,供电公司的团员青年们走进袁刚家中,听其子女讲诉老人抗战事迹,并为老人家打扫卫生,整理检修电力线路及用电设备,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老人带去电网人的关爱和真情。

袁刚,88岁高龄,1942年参加革命,经历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立过功受过伤,是一名有着72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位为我市电力发展建设做出无私贡献的离休老干部。1945年抗战结束后被浙东总队评为战斗英雄,次年在山东太安战斗中被评为战斗英雄。走访慰问中,供电公司领导对躺在病床上的袁刚老人问寒问暖,并从子女和保姆处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等情况。慰问中了解到老人最自豪的就是当年打鬼子的经历,提起抗战的事情,病床上的老人一下子提起了精神。

据悉,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新进大学生等进行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的教育活动,通过主动寻访幸存的抗战老兵,上门走访慰问,义务提供电力服务等,受到社会各界和抗战老兵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