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吹响百日联合治超集结号
2015-08-28 09:00

 

8月26日,杭州市公路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建德吹响了百日联合治超集结号。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和公安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从8月17日至11月24日,为期100天,在全省开展联合治超行动,重点查处车货总重55吨以上和超限100%以上的货运车辆。

当日15时,杭州市公路局调集杭州高速、桐庐、淳安3个大队及建德路政、交警、运管等50名执法人员,在建德公路段举行百日治超启动仪式。

16时整治行动开始,兵分两路,一路在305省道航头高速路口设置检查点,一路在320、330国道寿昌段流动治超,到22时共查获超限车17辆,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13辆,其中一辆4轴的工程车总重83.75吨,超限43.75吨,超限109.4%。

今后,我市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治超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切实保护公路安全畅通,预防和遏制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