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集中开展队列训练
2015-08-31 10:35

8月27日,为规范执法行为,提升队伍凝聚力,市运管处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进行队列训练。

此次活动进行了站军姿、敬礼、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项目训练,同时还根据执法实际需要,重点对日常执法中的停止信号、靠边停车信号、减速慢行信号等交通手势进行了强化培训。参训人员认真看、仔细听、用心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力争标准规范,力求整齐划一。

市运管处负责人要求队员们严肃认真对待军训,把训练中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执法工作中去,树立队伍新风貌,塑造队伍新形象。通过训练,队员们的精神风貌有了改观,凝聚力和执行力得到彰显,为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运政队伍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詹聪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