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维修行业大排查
2015-09-02 09:08

为深刻吸取“8·12”天津滨海危险品爆炸事故教训,市运管处对全市重点维修企业开展大排查。

目前,我市危险品货物运输经营企业有17家、运输车辆300多辆,位居杭州地区五县(市)第一位。管理部门责任重大,安全监管任务艰巨,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

此次大排查,该处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暗查暗访安全检查方式,兵分两路,由运管处负责人和职能科长带队,针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特殊性,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定点维修企业和三类维修企业进行突击排查。

经过两周的排查,纠正违规行为3起,开出整改通知书6份,要求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通过排查,让安全责任再强化,监管责任更到位。(通讯员 李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