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支付宝快捷缴纳电费赢赞誉
2015-09-06 10:22

“出差在外,只要通过手机支付宝就能轻松地把公司电费给交了,再也不用麻烦亲戚朋友替我垫付电费了。”9月6日,远在北京出差的汪女士对市供电公司支付宝缴纳电费业务连声称赞。

近年来,为深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购电需求,供电公司不断开拓新型缴费渠道。自推出支付宝缴费方式以来,供电公司积极引导城区、农村客户使用支付宝缴费购电。客户只需打开支付宝缴费页面,点击电费,输入用电户号,输入缴费金额,就能轻松完成缴费业务。除了支付宝交费外,客户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银行批量代扣、银行现金代收、供电营业厅POS机交费、24小时自助缴费终端、电费充值卡、银行自助缴费终端、各村邮站、便民服务点电力缴费等多种交费方式。(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