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留守儿童参加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2015-09-06 11:14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通过努力,向省、杭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积极争取到了2015暑期“六艺训练营”的参加名额。经过报名筛选,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了李家、梅城、新安江的14名小学五年级至初中一年级之间的留守儿童,与其他来自武义、缙云、淳安的共60名学员一起参加了以萧山消防总队为基地的训练营活动。

该训练营由国际性民间公益组织中国狮子联会浙江管委会助学委员会与浙江省武警消防总队、浙江狮子会缘梦服务队联合主办,是针对外来务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的公益性暑期夏令营活动。训练营时间为期一周,采取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形式开展。学员们参加了军训站军姿、红十字急救知识、消防设施体验、外教教授英语、参观博物馆、给远方的父母写信等活动。通过活动,孩子们在能力提升、知识拓宽、习惯培养等方面得到了极大加强。(通讯员 卢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