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召开半年度法制专管员例会
2015-09-09 15:29

9月7日下午,运管处组织召开了半年度法制工作例会,会议邀请市交通局法制负责人进行指导,处属各业务科室法制专管员参加例会。

会上,运管处法制分管负责人对上半年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点评;法制科结合近期杭州市交通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各业务科室法制专管员对抽查案卷进行了互查互评。

最后,市交通局法制负责人结合行政处罚、行政许可案件,以个案为例,从文书制作、证据收集、询问技巧等方面提出当前法制工作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强调执法人员要重视法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努力提高执法技能,提升案件办理能力。

下一步,运管处将以会上反馈的问题为导向,积极整改,练好法制基本功,努力提高自身的执法技能,争取法制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詹聪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