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部门联合执法,打击燃气无证经营
2015-09-10 09:11

9月8日,由市住建局牵头,市公安、市监、城管、消防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对我市多个瓶装煤气无证经营点进行查处,予以严厉处罚和打击。

上午九时许,联合执法小组来到寿昌镇三岩村,拦截了正在送气的一燃气无证经营户翁某,执法人员要求其打开送气车辆,发现车内存有五瓶实瓶煤气,执法组顺藤摸瓜,查封了其位于市奶牛场附近的违法存气仓库,收缴25只煤气空瓶。经当事人交待,气瓶均为其至衢州充气拉回贩卖。随后,执法小组至寿昌镇东门村,对燃气经营户张某气瓶违规存放点进行查处,共没收实瓶气瓶29只,并下达处罚通知书。

下午,执法小组顾不上休息,又赶至乾潭镇。在一零售超市内,发现煤气钢瓶12只,其中六瓶为实瓶气,在对无证经营户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后,其表示以后不再违法经营。在踩点途中,行动小组人员还发现下包村一无证经营户家中存放气瓶30瓶,在没收气瓶后对其按相关程序予以处罚。

在一天的联合执法过程中,共查获违规气瓶达96只,没收气瓶统一送至美亚液化气有限公司检测站进行检测,按照规定程序出具检测报告后对相关违法人员进行处置。燃气无证经营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但无证经营户以非法营利为目的,丝毫不顾及周围居民和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其行为必定会受到更为严厉的打击!(通讯员 唐盼)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