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运管交警联合执法 严查危化品运输车安全
2015-09-10 11:27

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造成了极大的社会影响。为努力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近期,市运管处联合交警部门积极开展我市危化品运输车辆整治行动。

9月2日至9日,运管处联合交警机动中队在市内重点路段进行巡查,并设卡执法,对经过的危化品运输车逢车必查。重点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危化品运输许可证、车辆道路运输证以及驾驶人、押运员从业资格证、非法改装、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超速、超载、未按规定悬挂或喷涂警示标志、粘贴车身反光标识等行为。

此次行动效果显著,运管部门共出动人员20余人次,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50余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余例,其中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1例,无押运员证1例,不能当场提供营运证1例,超载1例,暂扣违法车辆2辆(浙A0K987、湘JG4251),其中浙A0K987移交交警机动中队处理。下一步,市运管处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跟踪检查有关企业及车辆的整改情况,切实将危化品运输安全监管工作做实、做细。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