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党员固定活动日 业务比赛氛围浓
2015-09-15 12:34

9月15日,在市广播电视大学204教室,市统计局机关支部组织二十余名40周岁以下统计青年干部开展统计业务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100道单选题,内容涉及统计学原理、专业统计知识、统计法律法规,以书面闭卷的形式,单人单座进行测试。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提升统计干部队伍素质、打造现代服务型统计,市统计局先后开展以“比学习赛思考、比业务赛成绩、比分析赛写作、比服务赛口碑”为主题的统计“四比四赛”活动。 四大块16项活动中目前已有10项活动顺利开展。这次统计业务知识竞赛也是“四比四赛”活动中“比学习赛思考”这一主题的子活动,竞赛结果将取个人成绩前八名和科室平均成绩前五名。

通过这次竞赛,在统计局内部掀起一轮新的学习热潮,年轻干部利用业余时间抓紧学专业、学法律,并增强与其他专业间沟通学习;并将这次知识竞赛作为提升个人统计业务水平和展示个人统计风采的大舞台。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市统计局也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增强了统计专业知识的交流,提高了年轻干部的统计基础和专业素养。

(通讯员 奚彩虹)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