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窗口“四强化”打造廉洁高效创新服务窗口
2015-09-17 17:00

日前,交通窗口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市委办、市纪委有关党风廉政(作风效能)建设方面的文件,结合本窗口实际,着力以下四个方面打造廉洁高效创新服务窗口。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加强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等内容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同时认真学习“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以身边的案例警醒自己,时刻警钟常鸣,始终筑牢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防线,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

二是强化便捷高效意识创新服务举措。依托打造“杭州最快审批县(市)”之契机,不断简化行政许可审批程序,精简申报材料,缩短审批时限,规范审批流程,扩展“即办件”事项,大力提高审批效率。确保审批时限与国家法定时限相比提速95%以上,不断优化交通软环境,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服务于全市的经济发展。

三是强化风清气正筑牢防腐拒变能力。严格流程管理,让权力在阳光下公开透明运行,强化风险防控,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公开监督电话,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各项交通审批事项在“阳光”下运行。

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敢于担当品格。以履职尽责为目标,群众满意为目的,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全力优化交通审批服务水平。

(通讯员 程智敏)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