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重点骨干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5-09-22 10:42

9月21日下午,全市重点骨干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新安化工集团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市委“两新”工委部分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部分重点企业的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逸龙文创园、青岛啤酒(杭州)公司蓝领驿站以及新安集团党群服务中心。会上,10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就各自特色党建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充分肯定了重点骨干企业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我市近年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非公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作了部署。她要求,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按照“保证政治方向、促进生产发展、构建先进文化、维护和谐稳定”的工作定位抓好党建工作;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抓大统小,坚持抓规范促提升,坚持抓平台增活力;重点骨干、行业领军企业要做好“四个示范”,在助推企业发展中做好示范,在发挥作用中做好示范,在阵地建设中做好示范,在创新做法中做好示范。最后,从抓覆盖,保底线;抓书记,重培养;抓运行,出实效;抓阵地,优保障四个方面,对乡镇(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作了部署。(通讯员 潘文晅)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