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严格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
2015-09-22 16:11

组织生活样式多 基层党建别样红

每月15日为我市党员固定活动日,自年初开始,我市已进行9次固定活动日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同和支持,党员群众纷纷点赞。

不寻常的“期中考试”

“我的承诺主要有两项:让村民喝上新安江的自来水;让村民走上更宽更好的村道。” 9月15日上午,洋溪街道团结村党总支书记章雪海响亮发言,接受全村45名党员群众的“打分”。这一天,团结村两委干部依次上台,晒一晒成绩单、亮一亮履职表,听一听党员群众口碑。像这样的“期中考试”,我市所有行政村都在进行,履职践诺“回头看”活动是9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的一项重要内容。

大阵仗的“千人党课”

与洋溪街道党员活动自行组织、各自为战不同,更楼街道主打“大阵仗”。9月15日,近1000名来自街道机关、村(社区)、非公企业等党组织的党员济济一堂,聆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上党课、讲规矩。“入党这么多年,很久没有参加这么重大的党员活动了,感觉自己又找回了入党时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于合村党员叶卫祥深有感触。据悉,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推行以来,我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蔚然成风,成为新风尚。

严肃的“集中培训”

当“7·5救火英雄”潘樟友的女儿接过他父亲“建德市优秀共产党员”证书的那一刻,热泪盈眶……这是发生在我市市管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班上的一幕。9月11日至18日,全市677名市管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员固定活动日期间学党章、知党纪、懂规矩。

(通讯员 王国增)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