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开展家庭教育知识培训
2015-09-22 17:31

科学家教促成长 幸福旋律齐奏响

9月22日,市妇联在全市8所中小学(包括幼儿园)举行了16场家庭教育培训讲座, 3000余名家长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科学家教促成长 幸福旋律齐奏响”为主题,专门邀请了杭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授课,共设计了 “家校配合培养孩子自习能力”、“低段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 “如何培养好的学习习惯”、“毕业班学生心理调适”等15个课程。“要多看孩子的优点,注意孩子的心理变化。”在明珠小学,一位听完讲座的家长表示,老师通过例子及自身经验很好地给他上了一课,他以后会多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

在培训过程中,家长们与专家进行了积极互动与沟通。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树立家庭教育理念,提高家长对家长学校教育质量及家长教子能力,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的基础作用。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