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为“智慧建德”插上金翅膀
2015-09-28 14:25

“实在太方便了,食堂吃饭、小店购物、进出校园、图书借阅、转账汇款,智慧校园卡统统都能实现。”新安江中学高二学生吴同学这样说。近日,市农信联社联合新安江中学共同推行“智慧校园”联名卡,为学生提供专业、贴心、一站式服务的同时,也为打造“智慧校园”创造良好的环境。

“智慧校园”联名卡是市农信联社联名发行的银联标准借记IC卡,主要为辖内各中学及技术学校的在校师生提供银行卡、电子钱包、身份识别等综合金融服务,将校内学生生活卡和校外银行卡功能集于一身,既具有校外普通银行卡的存取款、转账、购物消费等基础功能,也具有传统校园卡缴费、考勤、门禁、图书借阅功能,真正实现电子钱包一卡通、身份识别一卡通、银行业务一卡通,让在校师生持“智慧校园”联名卡轻松享受校内综合金融服务,真正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的便捷目标。

截至日前,市农信联社已发放智慧校园卡3562张,电子钱包余额7.94万元,交易笔数53.76万笔,金额597.42万元;圈存笔数427笔、圈存金额12.62万元;充值金额142.45万元,充值4381笔。下步,市农信联社将在“智慧校园卡”项目成功推行的基础上,在农贸市场、居民社区、企业园区、旅游集散地等地推行“智慧菜场”“智慧社区”“智慧旅游”等产品,加速“智慧市”建设,为更多老百姓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傅莹 邵怡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