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开展“送书进企业”活动
2015-09-29 21:14

近日,市总工会开展了“送书进企业”活动,向23家企业赠送了价值13万元的各种图书6000余册,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热烈欢迎。

此次“送书进企业”活动是市总工会开展的“五进五送”之“送文化”活动项目之一,旨在帮助、支持企业进一步丰富图书内容和完善职工书屋设施, 营造“书香建德,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推动职工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

近年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坚持把职工书屋建设与职工之家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先后开展了以职工书屋、职工学校、职工俱乐部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三位一体”的“新杭州人文化家园”创建、资助职工免费上大学、“送书进企业”等活动,切实为企业、职工搭建了学文化、提素质的业余文化生活平台。自2009年全面启动职工书屋建设以来,全市各基层工会已建成省级以上职工书屋示范点6家、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25家,总图书数量达到20余万册,职工书屋已成为职工学习的“充电宝”、“加油站”。

( 通讯员 余美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