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微爱心点燃生命新希望
2015-09-30 17:13

9月30日上午,市环保局党组织代表来到市中医院看望明珠社区患病党员周文娟,将凝结着市环保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心和祝福的捐款送到其家人手中,为周文娟一家人加油打气。

8月初,当环保局党员领取党员微心愿时,被周文娟一家勇于直面困难的乐观和坚强所深深打动,两年前明珠社区党员周文娟突发脑溢血,成为“植物人”。丈夫刘学义不离不弃,悉心照料,每天翻身按摩,已成家儿子放弃买房一片孝心感人至深,但巨额的医药费已使这个家庭陷入困境。环保局党组织得知这一消息后,向全局党员发出认领爱心微心愿的信息,环保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点击进行了认领,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传递祝福。各个支部的捐款不断汇集起来,二十元,三十元、五十元,一百元,不一会儿,短短三个小时,就筹集了爱心款1800元,这充分体现市环保局党组织是一个有凝聚力而又富有爱心的团体。

汇聚微心愿,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奉献微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好好照顾,要有信心,有什么困难可以向我局党组织反映,我们会尽力帮助的。”环保局党组织的关心在刘学义心中泛起阵阵暖流。(通讯员 王宇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