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税地税打造办税“共通体”
2015-10-09 15:12

“你好,我是地税稽查局的,这次我们在稽查过程中发现一个矿山企业有销售未开票的问题,涉及增值税近200万元,已让纳税人到你处补交。”一大早,市国税稽查局就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近年来,市国税局、地税局不断探索协作模式,拓宽协作领域,开展了“税源管理、收入分析、评估稽查”等5大类30余个协作项目,全力推进国地税协作进程,努力打造办税“共通体”,形成共赢好局面。

此次纳入国地税联姻的范围包括稽查成果联动、轮流举办公检法联席会议、通报办理结果、分析变化趋势、提升税务部门依法办理的准确性、维护税法威严等。此外,市国税局、地税局还联合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对矿石行业开展调查摸底,有效规范纳税申报行为;税收服务管理网格化,升级税收社会化管理模式为税收网格化管理模式,覆盖所有乡镇(街道),压缩办税成本,提升服务效率;联合核实纳税人信息,共同开展总局定点联系企业信息核实工作,交叉比对双方非正常户名单等30余项具体事务。(通讯员 余建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