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次召开业主大会及业委会工作培训
2015-10-15 08:52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推进街道、社区做好对设立业主大会和选举业主委员会的指导、协助及日常活动监督,提高我市物业管理整体水平,10月13日,建德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工作培训,各乡镇、街道、社区及业委会负责人等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这是我市物业管理上第一次全市范围的大型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注重专业性和实效性,培训对象都是物业一线具体操作人员,重点围绕《杭州市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工作示范文本(2014)版》,结合物业管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对筹备成立首次业主大会一般流程、业主大会决定事项和业主委员会的职责定位、如何处理好业主委员会、业主大会、社区、物业服务企业四者之间的关系等方面作了深入翔实的讲解,并对有关共有和共同管理权利的事项作了深刻解读。最后,培训现场还进行了互动,针对各物业小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一一给出专业地解答。

(通讯员 丰永)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