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助力三都橘农圆“金色创业梦”
2015-10-16 14:27

“要不是你们信用社的资金支持,哪有今年的蜜橘大丰收。”三都镇胡老板激动地说。三都蜜橘是三都镇的农业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素有“中国优质柑橘之乡”的美誉,有着一百多年的栽培历史,是广大橘农发家致富的“摇钱树”。

国庆长假期间,胡老板的橘园共接待游客50余人次,揽金7000余元。胡老板介绍:“我们不收进园费,就可进去品尝,摘橘子,拍照,外带则按市场价收费。国庆节放假人多,我这地方一天收入就有1000元左右。”目前,三都蜜橘的市场行情高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橘农种植蜜橘的积极性,现蜜橘种植面积已发展至2.8万亩,现下正是早橘销售的旺季,今年可望迎来蜜橘大丰收,总产量预计可达6万吨。今年3月,胡老板想承包30亩地种植蜜橘,但手头资金不足,市农信联社得知此事立即与其取得联系,帮助其解决了10万元的贷款。

据悉,胡老板只是获得市农信联社贷款支持种植蜜橘脱贫致富的众多果农之一,市农信联社一直围绕“创业普惠、便捷普惠、阳光普惠”三大目标,不断加大信贷投入,切实满足广大农民的多样化资金需求,全力支持蜜橘产业发展,为农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了富民强县、银行增效、多方共赢的目标。至日前,市农信联社累计发放蜜橘产业贷款368户,金额4232万元。(通讯员 傅莹 俞慧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