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加快农网改造升级
2015-10-19 14:43

10月16日,市供电公司组织施工力量对更楼街道徐村徐家畈主线进行升级改造。为确保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早日惠民利民,该公司有26支施工队伍共400余人忙碌在农网改造施工一线,全速推进工程施工。

今年以来,市供电公司通过走访村民、与村委座谈交流,掌握村情民意,了解用电需求,投资1.8亿元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提高下涯镇、梅城镇、乾潭镇等多个乡镇的供电质量,惠及13000多户农村电力用户,千方百计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改造后的农村供电可靠率明显提高,村民将告别“低压电”。

据悉,市供电公司2015年将实现投产110千伏更楼输变电工程、35千伏南三、南洋输变电工程、35千伏莲花2号主变扩建工程。此外还将完成10个电气化村改造和配网投资储备3.5亿元的年度攻坚目标。工程建设投产后,将有效解决建德地区供电可靠性差、线路末端电压质量低等问题,从根本上优化建德地区农网网架结构,提高地区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