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举办来料加工从业人员技能比赛
2015-10-19 15:26

10月16日下午,市妇联举办了一期来料加工从业人员技能比赛,来自本行业的31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技能大赛以“保质量、求速度”为标准,旨在激发来料加工人员的就业信心,进一步宣传我市来料加工企业,促进来料加工的发展。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活动中,三位前来观摩的妇女与来料加工企业达成对接意向。

目前,我市来料加工企业资源丰富,以杭州凯特电器有限公司,建德三元伞业有限公司、建德朝美日化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40余家来料加工企业稳步发展。

据了解,2014年我市承接本地企业来料加工业务加工费超过70万元的经纪人有5名,外发加工业务量超过100万元的企业有5家。实现了帮助企业解决了部分用工、资金、场地等困难,提高了企业生产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了来料加工业的发展。(见习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