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物业企业负责人赴省城参观学习
2015-11-17 11:25

日前,在市住建局、市物业中心、市房产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的组织带领下,全市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一行30余人前往杭州参观学习。据悉,这是我市首次组织所有物业企业负责人前往外地参观学习。

组织此次外出参观学习,是为了规范我市的物业管理行为,加深同行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提高企业的管理素质,提升我市所有物业服务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在杭州,大家带着各自的任务,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郡原九树公寓、郡原公元大厦、南都德加公寓等小区的管理现场,翻阅了各类物业档案资料,对相关小区优美的居住环境和管理处扎实的基础工作赞不绝口。在这次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还就物业管理方面的一些疑点难点问题,结合我市的实际与省城的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相互的探讨,为彼此今后有效开展物业工作交换了宝贵的意见。

近年来,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发展势头迅猛,物业服务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在我市从事物业服务的企业已有29家,其中本市所属的就有21家。但相对于省城的物业企业,我市物业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模式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对此,有关部门希望能借此种机会,在不断与同行业交流的同时,把新的理念进行借鉴、合理运用到我市物业企业的发展、经营、服务中,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能够共同推动我市物业管理与时俱进、不断进步。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