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创卫办把脉问诊乾潭“国卫”
2015-11-17 15:55

近日,市创建“国卫”办公室为乾潭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把脉问诊”。

11月11日,市创建办、市爱卫办一行5人,依据国家卫生乡镇暗访程序和检查方法,对乾潭镇创建国家卫生镇情况进行模拟检查,为乾潭镇“创卫”把脉问诊。暗访中发现:乾潭镇镇容镇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观,群众参与、创建氛围、村民意识有了可喜的进步;但是,对照国家卫生镇的标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市创建办从“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推进创建”的目标出发,将暗访中存在的较突出的环卫设施、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堆积杂物、宣传橱窗、餐饮排污、镇郊卫生(死角)、施工车辆运输泄漏污染道路等12方面问题与乾潭镇现场对接、交流商讨,并将问题逐条梳理、仔细归纳、提出建议,以现场图片专题反馈乾潭镇。

目前,乾潭镇正“对症下药”、紧张有序地进行整改,全力创建国家卫生镇。

(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