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作风办召开整改落实督查会
2015-11-20 16:09

11月19日上午,市纪委作风办召开市民集中关注问题整改落实督查会,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城投公司、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密切关注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今年以来多次召开社区座谈会,倾听老百姓的诉求。本次督查会是对今年四五月份市作风办走访新安江街道各社区收集到问题后,对整改情况进行的一次集中督查。

停车难是城市的老大难问题,新安江广场地下停车场一直以来没有物尽其用,市民的意见也比较大。作风办在了解市民的诉求后,立刻把新安江广场地下停车库闲置问题反馈给城投公司和城管办,经过几个月的整改,该地下停车场已于本月中旬整改到位并通过验收,不久将向市民开放。

市区公交站台问题市民也反映较多,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运管处三家单位了解到情况后展开了行动,联手对公交站台进行改造,对符合港湾式改造的站点全部进行了升级,改造后交通顺畅了,市民出行更方便了,安全隐患也小了。

另外,府西社区锦园小区的燃气管道安装问题、环城北路住户的滴水问题、新世纪花园小区的化粪池满溢等问题,相关部门也都及时进行了整改。

督查会上,各单位还集中学习了最新修订的《建德市餐饮服务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市纪委作风办要求各相关单位继续重视餐饮行业的无证经营、占道经营、偷排漏排等问题,各单位积极协作,确保市民食品安全。(见习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