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来建德调研森林公安工作
2015-11-30 14:03

日前,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副院长陶珑、教学训练基地副主任田晓明、警察心理行为训练教研室主任王志红、公安车辆驾驭技术教研室张斌等一行来建德调研森林公安工作,建德市林业局局长徐俊、森林公安局局长陈建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一线,来到我市森林公安局寿昌中队,看望慰问了驻守在一线的办案民警,实地察看了森林公安基层中队的办公、办案用房及装备配备等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我市森林公安队伍建设、执法办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我市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及部分民警就森林抢险救灾、野外警务活动、森林搜救、生存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调研组成员对我市森林公安建设及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切实提高森林公安野外生存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的学习和训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