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地方志办公室来我市调研地方志工作
2015-12-08 14:38

12月3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潘捷军一行人,就《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征询浙江省实施意见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并在建德市地方志办公室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建德市地方志办公室负责人向潘捷军汇报了我市近几年地方志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建德市政协原副主席、《建德市志》执行主编周金奎就地方志事业发展、后备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潘捷军在听取汇报和进行意见交流后,对建德市在第二轮修志中走在全省前列、率先完成第二轮修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建德市志》在全省第一个提出了“发展绿色经济、生态经济、环保经济”的观点,实际上表明了建德市在“经济转型升级”实践中,起到了敢为人先的作用。希望建德市继续做好地方志各项工作,为第三轮修志做好人才和资料方面的准备。潘捷军还就1991年设立在建德的“浙江方志馆”的去留问题提出了建议。

(通讯员 何彬)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