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在规范执法透明纳税上迈出新步伐
2015-12-10 18:52

    今年以来,市国税局围绕法治税务建设要求,通过搭建多个信息平台,积极介入“互联网+”,在规范执法和透明纳税上迈出新的步伐。

    结合建德税务工作实际,市国税局制定实行《建德国税管理规范1.0版》,依次规范日常征管行为。同时,进一步梳理涵盖行政许可、行政审批和行政征收等8大类共计141项权力事项并率先公开,持续精简54项办税流程,压缩42%的办税时限,推行下户执法廉政监督机制,做到执法规范、权力公开、常态监督。

    为了确保执法的规范性和透明度,让企业尽可能明了各项税务政策,让社会各方面能广泛参与到对税务执法的监督中来。

    在运用原有的短信平台、电视媒体等传统宣传媒介平台的同时,​该局还积极打造建德国税微博、微信公众号、国税网站等“互联网+”渠道,广泛开展税法宣传、信息公开。今年以来建德国税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200余条,关注人数达2000余人次;建德国税网站及时公开非正常户认定124户次,公开欠税纳税人1000余户次,让税收执法行为更加透明。

(通讯员 许其亮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