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举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2015-12-13 14:23

12月11日下午,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在新安江三中举行。6支代表队在必答题、共同题、风险题、抢答题四种题型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局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和新安江三中获得二等奖,实验幼儿园、新安江三小、育才中学获得三等奖。

市教育局自9月26日召开教育系统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以来,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听取专题报告,进行知识测试,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集中讨论、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等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此次参加决赛的6支代表队是在29个基层党组织中通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各个基层党组织通过初赛选拔了3名党员代表参加12月4日举行的复赛,复赛是以笔试形式进行,题目来自于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教育局相关文件和时事政治。(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