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成功办理首笔福费廷业务
2015-12-21 13:50

日前,为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市农信联社加快业务创新步伐,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成功办理首笔福费廷业务15.57万美元,为企业拓宽了新的融资渠道。

福费廷业务是应出口商或持票人的申请,包买商无追索权地购买或贴现远期信用证下已承兑的应收账款或应收票据的贸易融资业务。该业务不仅能帮助企业转嫁信用风险,而且在不占用任何企业授信额度和银行融资规模的前提下,就能成功获得融资,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积极营销,上下联动。在今年的外汇业务客户拓展过程中,市农信联社了解到建德某电器有限公司的业务办理需求,及时上门向客户全面介绍福费廷业务办理的流程及产品优势,成功营销该客户前来办理相关业务。

全程跟踪,密切协调。业务办理过程中,市农信联社提供保姆式跟踪服务,积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确保协议有效及时的签订、业务的报价具有竞争力、报文的发送能够及时、收款的路径有效通畅。

总结经验,宣传推广。市农信联社认真梳理此次办理流程,总结经验教训,确保今后福费廷业务的高效、顺畅办理。同时总结营销经验,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为外汇业务客户拓户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市农信联社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应对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转变经营思路,丰富贸易融资产品。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使市农信联社国际业务发展实现了新突破,拓宽了收入渠道,有效提高了国际业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效应。

(通讯员 傅莹 揭欣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