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举办业务手语培训 推行无障碍服务
2015-12-25 15:08

为不断提升市农信联社窗口服务质量,为聋哑残障人士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近日,市农信联社大慈岩信用社举办了“银行服务手语培训”,信用社全体员工参与培训学习。

培训邀请了建德聋哑学校手语老师进行现场授课。本次手语培训以大堂经理、柜员服务参考话术为蓝本,手语老师从最简单的日常手语基础手势、常用词汇和问候语句开始,配合银行柜面业务的专业用语,对员工进行手语实际操作的培训,围绕常用礼貌语及基本业务术语,就手势分解步骤、注意事项进行讲解。针对银行手语常用的数字,老师逐一对个位、十位至亿位的数字手语进行示范讲解,并通过反复练习、有奖竞答等方式,让大家学懂学透。培训中,学员们一丝不苟,认真学习老师的每一个动作,积极互动,很快掌握了数字、币种、文明用语、银行常用词语和常用短语等手语手势。

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次活动旨在增强市联社服务残障人士的能力,推动对残障人士的无障碍服务,切实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便利,这样的手语培训将继续开展下去,让无障碍服务覆盖辖内全网点。”市农信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农信联社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残障弱势群体提供手语服务,将理解、尊重、帮助、关心弱势群体和残障人士的普惠金融理念渗透于日常服务的每个细节,向特殊群体送出温暖、体贴及关爱,体现了市农信联社对残疾人士的人文关怀,提升了员工的金融服务意识。(通讯员 傅莹 周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