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企业污染防治与环保管理”培训班
2015-12-29 10:55

12月25日,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的杭州市级知识更新班污水处理培训第三期“企业污染防治与环保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培训班邀请巨化集团HSE部环保科科长倪晓斌高级工程师前来授课。

培训会上,倪晓斌高级工程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巨化集团的企业概况、产业布局、企业文化、环保产业管理工作情况,分享了企业在环保产业建设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分享了企业在“五水共治”工作中的战略布局及取得的积极成效。来自我市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新安迈图有机硅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德热电厂等17家企业的30余名污水处理相关的技术或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之间联系,开拓了本地企业环保管理人员的眼界,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开展日常环境管理工作。我市也将根据今年培训情况加大今后培训力度,助力建德市“五水共治”,推动建德环保产业发展。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