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支持文创企业,传承民族文化
2015-12-30 14:17

“不错!真是不错!想不到你们信用社能这么灵活地办理贷款,能这样积极地支持文创企业!我要给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先生激动地对大伙说。

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制造高品质铜工艺品的文创企业,该公司在11月初为了争夺“双11”淘宝的同类目销售冠军,需要备用资金200万元,然而企业因没有固定资产,因此被多家银行拒之门外。市农信联社了解到玺匠文化面临的现实问题后,迅速组织力量,对玺匠文化的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和评估,及时并快速地为其解决了200万元的资金困难。有了这笔资金,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的“双11”当天斩获1239万元的销售额,卫冕同类目第一!

支持玺匠文化纯铜工艺品发展,是市农信联社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银行业发展,也需要与企业共进退,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铜工艺品的发展,不仅在经济上具有可行性,更重要的是对推动文化传承具有不可估量的社会意义。针对企业目前发展的特点,市农信联社不仅为该企业提供资金需求及承兑支持,同时,通过代发工资、银行卡、丰收购等金融产品服务,形成快捷便利的资金流转通道,从整体上解决了企业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需求,为传承铜工艺品文化插上了现代金融的翅膀。(通讯员 傅莹 蒋晓勤 叶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