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赴上海宣传我市有机产业
2016-01-05 16:30

2015年我市成功获批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这是国家认监委对我市有机产品认证监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市政府推动有机产业发展工作的肯定。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市的有机产业发展,市市场监管局于近日赴上海参加“浙江名特优农产品展会”,进一步宣传我市有机产品示范区工作情况。

本次展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片、试吃有机产品、跟市民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对我市有机产品示范区的工作进行宣传。宣传册的发放,让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我市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管理情况;产品试吃,让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了我市的特色有机产品;有机果蔬乐园的采摘图片解读及宣传片介绍让更多的上海市民对我市的生态旅游环境心生向往。在场市民纷纷索取宣传册,表达了要来我市有机基地游玩、购买有机产品的想法。

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宣传,架起了我市有机企业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桥梁,让更多的人认识建德、认识建德的有机产品、认识建德的有机产业。

(通讯员 毛磊)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