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税地税联合开展碳酸钙行业税收风险管理成效显著
2016-01-11 16:35

2015年以来,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碳酸钙行业税收风险预警管理,以强化税收征管、助推产业提升为重点,通过部门协作强管控、以电控税逼转型、夯实税基促公平等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

碳酸钙行业税收是我市2015年“开源征收项目”之一。针对我市碳酸钙行业分布较为集中的大同、李家区域,也是税收风险预警管理的重点和难点乡镇,我市成立了领导小组,国地税与供电、环保、乡镇等单位协作推进,定期召开“开源征收”工作协调会,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国地税的税源管理单位多次同乡镇领导沟通交流,并召集企业的法人和财务人员进行政策宣贯,取得纳税人的广泛理解和支持,形成了浓厚和谐的内外部工作环境。

截至2015年12月底,全市碳酸钙行业入库国地税税收7519万元,超额完成市里下达该行业开源增收力争任务数5975万元,比2014年全年6558万元增长14.65%,其中入库国税和地税税款分别为6041万元、1252万元,比去年分别增长13.8%、18.1%。(通讯员 胡军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