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成功办理首笔“速汇金”国际汇款业务
2016-01-20 15:09

“我汇给女儿的钱,已经收到了。有了这个速汇金业务,以后汇钱真是又快又方便!”客户丁先生说道。近日,市农信联社成功办理首笔“速汇金”国际汇款业务,金额为500美元。

速汇金业务是市农信联社今年新开办的业务,适用于因移民、留学、旅游等个人小额的国际汇款,目前支持美元和欧元两个币种。个人只需携带有效身份证至市农信联社国际业务柜台即可进行办理,无需开立银行账户,10分钟即可到账。据悉,速汇金国际汇款网络已覆盖全球199个国家和地区的327000个网点。速汇金业务在国外办理非常方便,不仅在银行可以办理,甚至在一些非银行机构也可以,例如美国的沃尔玛超市、西班牙的家乐福超市、加拿大邮政局等均可办理。

随着出国留学、个人出入境热潮的不断升温,对私境外汇款业务需求也逐渐扩大。速汇金国际汇款业务的顺利开展,是市农信联社在个人跨境汇款业务领域的一次自我突破,丰富了客户“本外币一体化”的服务产品,在提升外汇汇款业务效率上迈出了崭新的一步,增强了市农信联社个人国际结算产品的竞争力,提升了市场形象和品牌认知度。(通讯员 傅莹 陈静 夏雪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