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园林局:大雪来得急 应急启动快
2016-01-22 14:38

1月21日夜,预料中的大雪如期而至,新安江主城区道路、桥梁、各公园绿地内都被积雪覆盖。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市政园林管理局迅速反应,启动紧急预案,投入到防范和应对强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中去。

在大雪来临之时,市政园林管理局及时抽调出部分工作人员分赴现场,对新安江主城区道路、公园绿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将隐患降到最低。

1月22日一大早,市政园林管理局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带上扫把、铁锹、竹竿等工具,来到文化广场台阶下、彩虹桥、月坪公园、白沙公园等地进行积雪清除工作。虽然气温低冷,但扫雪清除小组成员的热情丝毫不减,有的躬着身子握着扫把铁锹,有的举着竹竿,哈着白气将树枝上的积雪打落,一铲一扫的把雪清扫到道路两旁,确保城区道路畅通,过往行人车辆纷纷点赞。(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唐盼)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