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彻夜抢修保市民用电
2016-01-24 09:44

 

1月22日,我市迎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的大雪导致我市部分地区停电,这41条次停电的10千伏线路影响着7.2万用户的生产生活。

从凌晨1时接到报修电话起,市供电公司50多辆抢修车、347名抢修人员全部上阵,马不停蹄地奔赴第一线抢修电力设备。

“现已修复了28条,我们正在加快速度全力抢修。”下午二时,奔赴在抢修路上的供电工作人员小唐喘着粗气说。

雪越下越大,顾不上寒风吹来的刺骨,为了尽早恢复送电,保证百姓能正常用电,抢修人员奔赴一个个现场,抢修电路。被积雪压弯的树枝拦不住他们的去路,刺骨的寒风消磨不了他们的意志,他们艰难地行走在铺满厚厚积雪的山路上。很多座配电房处于高山,他们常常要艰难地跋涉一两个小时才能到达配电房。“如果仅仅只有一户人家,我们也要保证他们的供电。”简单地一句话,却深深地透露出他们全力抢修电路的责任与决心。

截至1月23日,经过抢修人员两天的艰难抢修,全市的41条线路全部抢修完成,看着一盏盏重新亮起的灯,奋战了两天的抢修人员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记者 胡小翠 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