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召开一季度安全例会暨春运工作会议
2016-01-24 14:49

1月21日,市运管处召开了2016年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春运工作会议。运管处及全市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约8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春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2015年安全目标考核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签订了2016年安全管理目标考核责任书。

会议还作了下步的工作布置:加强春运车辆的排查工作;雨雪天气密切关注好农村客运班线的运行情况;加强客运场站的安全检查,加强值班制度,企业领导做好带头作用;对春运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作出具体布置。

最后,运管处长吕建清提出五点工作要求:面对恶劣的天气条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做好风险评估,及时消除隐患;加大路面稽查力度,严厉查处违章行为;不断强化管理与服务工作。

(通讯员 沈新诚)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