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除雪保畅,建德公路人在坚守
2016-01-25 09:30

1月22日暴雪肆虐一天,造成建德境内道路积雪严重,建德公路部门众志成城、严防死守,所有应急抢险人员、机械设备加足马力除雪抢险,从而确保了建德境内2条国道、3条省道通行良好,S210省道也于23日早8时抢通并开放交通。

23日天未大亮,建德公路部门抢险人员又早早上路了,今天段班子成员、段部和两家公司的科室后勤人员拿着铁锹,分头行动,支援养护路政组成的抢险队伍中去。建德公路人冒着刺骨的寒风,在320国道、330国道的非机动车道上一铲一铲地在路面上前行着,铲除路面上的积雪。除雪车、铲车、洒盐车等机械设备在清扫完国省道路面之后,则又马不停蹄地开赴县道清除路面积雪积冰。路政、养护巡查车辆穿梭在管辖区的所有道路上,哪里有行道树倒伏在路面,能移则移,需砍便砍伐。截至23日上午10时,建德市境内除4条县道尚未抢通,其余道路通告状况良好。

建德公路部门23日上午共投入抢险人员600人次,除雪车、铲车、洒盐车等机械25台次,洒工业盐50吨,全力确保我市道路安全畅通。(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