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新安江支部举办“同心之歌”迎新春联谊会
2016-01-26 11:29

1月23日晚,民进新安江支部举办了以“同心之歌”为主题的迎新春联谊会。建德民进市委会、建德市统战部、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市发改局、新安江街道滩沧社区全体干部、民进之友以及民进会员家属出席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全体会员“共享”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文化,部分会员和家属围绕“同谱同心曲,同写同心篇”的主题表演了节目,活动文明、简朴、友好、热闹,洋溢的无限社会正能量。

这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民进会员之间及民进家属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感受到民进新安江支部之家的温馨,加强了民进新安江支部与各部分领导的联系沟通,增强民进新安江支部的凝聚力。联谊会还特别安排了感恩环节,感谢对民进新安江支部教学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沧滩社区,感谢给予民进新安江支部默默付出社会各界人士。

联谊会始终围绕2015年民进建德市委会举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建德民进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体现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建设“幸福江城、美丽建德”而作出新的贡献工作目标。

(通讯员 倪慧芬)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