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新安江五支部走访慰问洋溪街道团结村困难群众
2016-01-28 14:10

1月27日下午,寒风中夹杂着蒙蒙细雨,民革新安江五支部成员来到洋溪街道团结村几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现年80多岁的叶晓牛,原是该村六十年代的老支书,由于肠癌动过手术,对于民革党员的关心帮助,他显得激动不已。

随后,慰问小组又连续走访慰问了朱顺根、游根花等困难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并表示民革新安江五支部将和当地街道办事处、村委一起尽自己的力量多给予支持和帮助……虽然天冷、路滑,但料峭的寒冬却没能让民革党员同志们感到一丝寒意,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搞、要经常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一直以来,民革新安江五支部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心支持公益活动,每年不定期开展助困、助学等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基层。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