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主动服务“营改增”企业
2016-01-29 15:12

作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头戏,近年来我市通过“营改增”等改革举措为企业减负松绑,放水养鱼,为鼓励社会投资和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更为宽松的发展环境,推动产业转型、结构优化,在培育发展新动能中涵养宝贵税源。

日前,围绕“营改增”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及如何应对等问题,市国税局纳税人学校授课老师给企业财务人员和办税人员,上一堂生动的企业“营改增”课。课堂上,授课老师对已经“营改增” 的运输业、广告业、技术服务业、租赁业和电信邮政业等企业,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政策讲解;分析了对建筑业、房地产、生活服务业等即将“营改增”行业的影响。

据悉,该局在走访重点税源企业中了解到,随着我市“营改增” 工作的不断推进,企业有不少的困惑。该局以纳税人学校为平台,帮助“营改增”下游企业提升应对能力,有效发挥了“营改增”政策效应。(通讯员 唐久康 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