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前检查餐饮具消毒企业
2016-02-02 14:12

新春佳节将至,为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管理,切实提高消毒餐具产品的卫生质量,保障群众放心用上消毒餐饮具。2月1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对本辖区内的两家餐饮具消毒企业进行了春节前专项监督。

此次卫生执法检查重点查看了两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布局、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消毒后餐饮具包装标识标签、消毒日期以及保质期限等内容,两家企业都达到了相关要求。但在生产环境卫生、功能间使用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要求各单位对照各项卫生要求,进一步加强生产过程管理和产品自检,强化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确保出厂的产品100%符合卫生要求。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在春节前对集中消毒餐饮具进行抽检,进一步提高餐饮具的消毒质量,切实保障群众在节日期间的餐饮具卫生安全。

(通讯员 许盼盼)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