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行政服务中心乾潭分中心管理机构正式挂牌成立
2016-02-02 14:36

2月2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乾潭分中心管理机构——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乾潭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行政审批体制改革取得又一新成效。

该分中心办事大厅面积1500余平方米,设有24个服务窗口,50余名工作人员,238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有住建局、国土资源局、公安局、财政(地税)局、林业局、市场监管局、人力社保局等18家部门(单位)进驻,集成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资源交易三大领域的政务服务职能。

据了解,市行政服务中心乾潭分中心是市级政务服务平台的延伸平台,是我市首个政务服务分中心,隶属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乾潭办事处管理。分中心将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以及派出机构、乾潭镇属部门的所有行政审批服务职能整合至分中心进行统一办公,科学设置服务窗口和工作流程,实行“一门受理、集中办理、网上运作、统一收费、限时办结”,为乾潭镇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让乾潭镇人民实现了“办事不出家的梦想”,也全面提升了乾潭镇小城市的品味。

(通讯员 郎贤平 汪琳 记者 许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