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02-15 14:15

2月14日,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市旅游商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戴建平书记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扬拆违治水精神,以“敢担当、会作为、能落实”的干部作风推动全市旅游商务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指出,在日益严峻复杂的经济大背景下,2016年要实现全面推进我市旅游商务经济平稳有序发展,一要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深化招商工作,提升引资实效,完善考核机制,改进竞赛活动;加强电子商务顶层设计,围绕扶持政策,发挥引导效应,推进人员培训、农村电商、农产品上行等工作;围绕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加快园区建设和招商工作,打造浙西地区跨境电商辐射中心;加强商贸服务业发展,鼓励投资和小升规,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深化完善大旅游组织架构和体制机制,发挥旅游产业推进委员会作用,推动全域旅游实质化发展。

二要发扬担当精神,深化作风建设,破解“三不”顽疾,保持再战激情,关键就在于能否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尤其是随着职能增加,更需要全局各条战线用勇气、底气、锐气去直面工作中的各类矛盾和困难,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要补齐两块短板,按照“担当、作为、落实”的要求,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站之必胜”的旅游商务干部队伍,必须要补齐工作和作风两块短板,尤其是要破解全域旅游这一重点改革课题,为建德社会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通讯员 高卓)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