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6-02-18 15:28

2月15日,春节上班第二天,市文广新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深入学习戴建平书记在全市深化作风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戴建平书记在全市深化作风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进一步鼓足狠抓落实的干劲,努力破解“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作风顽疾,为做好新一年文化工作打好基础。

一要深入开展“找短板 强担当 促提升”专项行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对照戴建平书记在全市深化作风大会上指出的三大方面九种类型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狠抓作风建设,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文化队伍。

二要扎实开展重点工程建设。要按照年初制订的工作计划开展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对照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建设要求找短板,出实招,求突破。重点是做好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的“建、管、用”工作,发挥文化礼堂作用,在文化礼堂开展民俗活动展示活动,实施好送戏、送电影、送图书等文化惠民活动,完善落实文化扶贫、文化低保等文化惠民政策,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工作。

三要保障文化领域安全。要围绕保障G20办好第三届农村文化节等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文化市场专题整治行动,引导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无事故。要落实文物保护单位安全巡查制度,确保全市文物的安全。(翁玲)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